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號外號外~我穿衣的Size變小了!!

←〈 運動一個月時。有家人支持
的立信姐,更能堅持她要的目標,
家人是她不斷前進的原動力!
這是九月紳士之夜,她的帥兒子還
特地陪她來參加唷^^)


編號:732  陳立信 
運動時間:三個月
總體重:↓4.3公斤
總體脂:↓2.43公斤
總體圍:↓38公分 

當兔子告訴我這三個月來,我整個體圍減少三十多公分的時候,直覺認為這不是真的,
因為我沒啥感覺。但她要我試試以前不能穿的衣服,回家存著質疑的心情,
翻箱找出舊衣裳試穿,令人訝異的事發生,竟然可以穿。再找出更早前的衣服,
可以穿但稍緊,心想如果繼續練,有可能回到年輕時的體態。

想想在這短短百來日裡,體重的減少是有限且正常的,因為飲食中我把油炸類,
蛋糕類的食物刻意減少了,水分如教練們所提醒的,儘量達到一日所需量,
因此不覺特別意外,但體圍的改變,讓我重新看待這項運動帶給我的改變。

想當初小妹子湘琳力薦Curves,且帶我來體驗,我都是存疑的,但由於
數年前發生多次意外,讓自己感到體力越來越差,經常生病且不易好,
加上頭痛問題,因此想改變自己。
雖然來初體驗,但對這以女性為主的運動中心仍有許多疑慮,在與店經理Frank談過後,
釐清有關Curves的多項疑問,決定抱著以增加自己的體能和減重為目標做運動,
壓根沒有其它的期望。因此運動期間不斷排除自己心理,身體因素,
以達到每週三次的要求。

由剛開始的不熟悉,一再重看圖片說明,拼命想記下各器材的使用與用力肌點,
運動後感覺向教練詢問,再體驗,並確實做好伸展,感覺自己的體能在增加,
體重有在減少,但意外的體態變好,卻是額外的收穫,因為沒人告訴我或
看出我的改變。在這段期間讓我最感動與重要的是剛開始教練主動的關懷、
提醒與鼓勵,讓我由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很弱),太久沒動,體能嚴重不佳下,
一步步進步。

由於家人關係,讓我有機會跨店,體驗不同店的特色,也有機會與Frank分享及比較。
在國際店教練們很用心的提供給會員們許多合時節的資訊,辦理許多的主題活動,
在運動當下有不同的期待與動力,同時也提醒並帶給我們不同的刺激,
尤其每次量身後的1對1加強訓練,更讓我重新修正,檢視自己的動作

這也是造成我有如此的轉變,並發現自己的飲食喜好有在改變,心情在轉換,
讓我珍惜與國際店的機緣,也希望大家能相信教練,確實做好每個器材要運動
的肌群,一同進步,達到你我所期待的目標


 
(這身套裝在當初加入時還無法穿上它,
令人開心意外的在2013.12再度試穿時,
已經可以穿上,且褲頭鬆到還可以稍微
左右旋轉唷!超感動~~~~教練一起見證此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